WHAT ARE YOU DOING!?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我被騙了!!!

今天的comic city人數果然沒有komike多....
場地只有KOMIKE的三分之一左右....
不過我也是很認真早起出門去買keroro新刊阿!!
可是...子藏屋為什麼要騙我阿阿阿阿阿阿!!!!
沒有keroro新刊....我今天是為何而去呢!!(為了其它腐本←喂)
唉............總之我好失望.....
所以為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(阿?)
我去吃"都路里"(本店在京都祇園)的抹茶聖代XD
那個真的好好吃唷VVVVVVVVVVV
可惜不能打包帶回台灣.........T口T
所以我一定還要再去吃一次!

至於幸運怪癖問卷等我學校電腦正常以後再說吧(遠離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我可以拿到疫苗了嗎?

就算平日去....萬博人還是一樣多....囧rz|||
星期一的時候因為有善心人士提供車和入場票
所以就想趁日本人們去上班的時候
去一下傳說中的去了才有疫苗的萬博....
誰知道大家都想要疫苗....會場雖大人也超多阿!!
好險那是全員サービス不然還要用搶的...
很辛苦咧............囧|||
以上內容詳情請看漫畫二十世紀少年(連載中)
距萬博結束還有一個半月....
各位朋友阿!要去就要快!!!

話說回來....萬博的吉祥物真的很可愛耶....
樹人祖孫...........XD
(糟糕的遊客→我|||)本來想跟他們合照的......
姆恩...結果沒成功......(奔)
為了安慰我的心靈....就買了馬克杯跟毛巾(點心不算||||)
結果目前面臨等我要回家的時候.....
東西可能帶不回去的窘境..............ora||||
救郎喔!!!!!!!!!!!

金色のガッシューベル

因為宿舍電腦太糟糕
所以晚了一天打心得....

賈修!!!!你這可愛的小東西(戳)
還有四代目バルガン也超可愛的!!我不是言兌他那藍天白雲的造型啦....||||
深受大家喜愛(?)的凱喬美還是一樣膽小(笑)
不過他們一起吃棒棒糖耶....真好....XD
這次的電影主題是....友情萬歲!
(我有看到賈修+四代目一起跳福爾高雷的波霸舞....感覺很妙?)
看著可愛(又蠢)的賈修為了眾多四代目機器人奮鬥
讓人家不禁想大聲喊...喬巴!不要忘記魯夫阿!!
皮卡丘倒是可以忘記小智無所謂(喂)
總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.......的朋友一樣是朋友!
THE END(想知道內容的人請到BT上找種)

還有吵死人櫻井的聲音還是一樣吵死人....
不過因為我太久沒聽見聲優們的聲音...
所以小小的感動了一下....囧|||
天曉得我過了這麼久沒聲優沒DRAMA的日子...
連在ANIMATE聽到KERORO軍曹新DRAMACD的主題曲
都讓我高興死了...........T口T
(阿阿阿~~~~是GIRORO伍長VVVVVVV←大概是這樣的感覺)

我有買電影的小冊子(附贈賈修胸針一枚!)
又去轉蛋...轉到凱喬美+疑似賈修的底迪一枚+バルガン
哈哈哈哈哈哈~~在日本轉蛋好像都可以轉到我想要的喔??

第三天.....

可惡!!!!!!蓮川愛她們又欺騙我的感情Q口Q!!!!
他沒出GRAY ZONE新刊又去寫另一對討人厭情侶!!!
算了~~這樣也好~~我可以省下一筆(然後去買別的!)
第三天的西一區~算是BL大手們的集散地???
大概我喜歡的作家都有出現~~所以我都去晃了一下XD
所以第三天的komike我是該買的不該買的都買了(喂)
說到排隊的話~~其實沒有很長....
真正可怕的是大澤家政婦協會藏王組鬼戀堂這三家.....
媽媽阿...囧 那條長長的擠滿人的是啥地方阿.....orz|||
尤其是大澤從我進去(11點)到我要離開(3點)長度只少了一點.....
好險我趕快衝去買.....可是一樣很久阿!!!!

這次大家都算是有出新刊啦(蓮川久能除外)
大澤家政婦協會A走我最多錢....(\3000)
藏王組我只買了鋼蛋(笑)新刊
他新出的KERORO本要等到8/20的大阪KOMIKE!!!
可是我哪來的錢去阿.....囧
所以要把希望寄託在8/28的另一場活動了!!!
也就是說現在開始接受預約購買keroro本(才怪)

講到keroro本我買了另一個攤位的giroro受本耶@ˇ@!
而且是18禁而且是XXXX..(啥鬼)
米姐姐.....是你愛的兄弟阿!!!!!(不過keroxgiro有)
因為看到有些特定作者...我還有買某幾個人的omiyage~~
不過喜不喜歡我就不負責了...也不是大家都有~
到時候沒收到也不要怪我阿.....

第一次的第二天komike

是想嚇死我阿!?
本來以為早上六點到會場就可以了.......
誰知道已經"一堆人"到場...我整個有慢到...囧rz|||
後來不知道是我之前玩太多天還是身體糟??
排了兩個小時之後...我竟然快暈倒了....=-=|||
所以只好斷念從排隊隊伍中脫離....Q口Q
一個人默默在旁邊難過....
等到大家開始進場...我還是坐在旁邊難過...
最後還跑去流動廁所拉肚子....
(可怕的廁所...不能沖水...只有個無底洞...)
我想"今天就算了"的時候 因為實在太不甘心了!!!
所以我還是衝啦XDDDDDD
大概是因為有的關係????
我把預定該買的...不該買的...買齊啦 @v@!!
呼...呼呼呼...明天對我來言兌才是真正的決戰時刻阿!!!
不過在那之前我要先睡個飽XDDD

另hina好友...
"品切"nana竟然在我排隊快拿到無料配步本的時候...
跟我言兌那本發完啦!!!!!!!!!!(翻桌)
而且她又沒出把到手完結篇!!!
可惡!!她的隊伍是我今天排最久的...
整整要花到一個小時半多耶!!!!!
而且我還曬了....#######
嘎阿!!!!!!!!!!!!!!!(噴火)
好險有好笑的砂糖水新刊們(3本)安慰我!!(蹭)
是言兌平平都是眼鏡本....那ㄟ差駕資ㄟ(台)

是好還是壞

這幾天是出去玩沒錯....
但是玩到我不知道自己是出去享受呢??
還是出去活受罪??
不能否認一路上有很多好玩新鮮的事
但是更多時候我不明白到某個景點
卻不願意買票進去是為了什麼??
雖然票價不便宜...大概日幣300-500跑不掉
如果不進去參觀 光在門口拍照留念
或是坐車經過就當去過
我想西本願寺應該比那個破爛銀閣寺好多了吧!!!
這樣一來在大太陽底下坐車走路又是為了什麼呢??
還不如一開始就別去那麼多地方....
尤其這幾天京阪附近熱到我想殺人....

在KOBE中華街就更扯了....全世界中華街都一個樣....
為何在去過濱中華街之後.會還想去KOBE的中華街呢???
去奈良的時候也是....白白浪費我一個下午的時間...
就為了要不要進東大寺...囧rz|||
結果出去這麼多天...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在逛寺廟...
還有!!出門玩的時候....
請不要跟我言兌你想吃麥當勞跟吉野家!!
可惡!!!把我的KANI道樂還來!!!!!!!!!!!!!!
(食物的怨念果然驚人....一v一|||)

這幾天我想坐車走路的時間
恐怕遠遠超過玩的時間吧??
言兌真的...安排行程辛苦了!
畢竟看一本不知道那個豬頭寫的觀光書
就要帶一群人去玩 真的很累!
但是我還是要言兌去京都大阪我不後悔
只是跟你們一起走真是最糟糕的決定!!!

你們怎麼不明白呢????
當我言兌不想跟你們一起去環球影城的時候
你們沒必要為了我改行程...
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們繼續逛下去阿!!!
謝謝你們的細心和溫柔...可惜我是個任性幼稚的小孩
我一點都不領這份情!!!
接下來免費的萬博之旅 祝你們玩的愉快

我人在京都

說真的....夜行巴士糟透了...一口一#
睡的我腰酸背痛的....####
不過jr京都站真棒不愧是花了200億蓋出來的!!
目前人正在民宿上網中....
目前情形.....まぁ...まあまあでしょう??(笑)
總之今天一天跑了好多地方阿XDDDD
等我回宿舍...在告訴大家....
辻利的抹茶冰有多好吃吧vvvvvvv
難怪排隊的人這麼多....(花了我一小時去排)
是真的很好吃喔.....^+++++++^/*
不過可惜今天竟然沒看到藝妓姐姐....
真是虧大了....rz|||
難不成真要我花30萬下去???????
另....我看到宙組公演的海報...(默)
不過我已經死心了....
因為其他人絕對不會想去看的....||||
大家興趣各自不同....好寂寞阿....(笑)
因為老實說....要我這個討厭雲霄飛車之類刺激遊戲的人
環球影城那根本是要我去商店買東西花錢而已...
更慘的是....我對裡面的商品....一米米興趣也沒有...




我的新外號叫梅莉???

今天的沾拆迷又一次感激!!!!!
櫻木町的花火真是太美啦!!!!!!!!!!!!!!!!!!
雖然因為種種因素...我們只看到25分鐘的煙火..囧
而且回程真的好擠.....好臭.....汗臭味是很可怕的....
不過那25分鐘....真是超美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
東吳畢業煙火完敗(笑)
一朵接一朵的煙花....顏色形態都不同
不管是發射煙火的時間還是各式花樣的變換
看的人家超感動的啦.....Q口Q!
所以我決定了!!!!
8/13(土)在東京灣的花火大會我一定要去看全場!!
雖然明知道會場一定擠的不得了....
可是這次我要到更近的地方去看全場的啦!!

息だけは福山雅治なのよね。

昨天雖然因為大家累了看不成花火...囧
聽言兌濱明天也會放!!!
終於來了!!!今年看的第一場花火!!!
因為以後很難有機會...所以最近都到處亂?(笑)
昨天的台場行(愛)...之前的中華街(貴)...還有各家animate(笑)
不過接下來的夏comi...才是真正的極樂地獄考拉(??)

今天一整天都在敗家(?!)
言兌是敗家...也不過買了加起來3000日幣的衣服們
真正貴的...我還是買不下手....一件3000?殺了我?!
雖然它是可愛的花襯衫*v*
最近我真的很愛花襯衫耶....|||
難道是置魚占部長的影響!?!?!?!?
可是今天他在?通MY MELODY裡...不是花襯衫王子
是隻兔子耶..........囧
馬麻.....我言兌?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言兌了置魚占龍太郎是兔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以上

買完衣服想"順便"去看看相機...:P
誰知道賣場還會放那個魔法戰隊...囧
害我朋友要苦等我回家吃飯....
狗那思阿衣
看了第一集....我總算明白之前的猜測
都是騙人的阿!!!!!!!!!!!!!!!!!!!!!
原來大哥戰士他.....他.....他...是總受XDDDDDD
事情是這樣的.....
那有大哥一大早就做早參(那時候媽媽還活著...|||)
還言兌...這裡面包含我的愛?VVVVV
三男一邊害羞罵..什麼兄貴サラダ一邊開心的吃
長女一臉我什麼都知道了的表情...次女也是一臉謎樣的微笑
(↑兩位可怕的女性成員...同人女無所不在??
唯一不見的小弟小紅早早出發上學去
路上幫小妹妹撿氣球爬上欄干...爬到上電視
掉下來命大沒事...可是趕來的兩位哥哥都看的出來很擔心他..
剩下女姓成員都在旁邊納涼一v一
後來他們終於明白對同人女來言兌自己不是很重要的使命後
就遇上上次言兌的那個聽起來很美中年的敵人啦!!!
不過第一對象不知道為何是大哥?????
一旁的小紅因為馬麻沒有發給他變身玩具....都在旁邊坐冷板凳....(笑)
直到敵人都快把他哥的衣服扒了..才忍不住衝出去
看到這裡....我只覺得這家人....真恐怖...囧
唯一好處是...不用擔心美青年老師和小了
因為兩個受是沒搞頭的一v一+

還有這一家人的爸...表面上是為世界犧牲...
實際上我深深懷疑...他跟本是跟敵人前任頭頭私奔了?ˍ?
因為敵人現任頭頭好醜....(丟爆米花)

プロフィール

迷仔

  • Author:迷仔
  • 本誌內容包含
    BL及18禁話題
    不能接受的人
    滾到一邊去ˇ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カテゴリー
月別アーカイブ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リンク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Powered By FC2ブログ
Template By oresamachan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