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ARE YOU DOING!?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今天是海之日

放假
台灣那邊因為台風...放假!
這邊是海之日...所以也放假!
日本人為了享受夏天 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耶....
還有海之日這種東西...一ー一a
其實昨天晚上...在濱那邊有喔!!
可是我不想去人擠人.....囧rz
所以選擇跟大家一起上網(喂)
誰知道突然被告知某重大事件...一口一
我們社團是被誰詛咒啦....

很好!!今天早上 我又準時八點起床了....
其實我很想繼續睡下去的....
但是 天氣好熱....有沒有人可以想個好方法阿?
這邊也不能上BBS.....好無聊喔....
MSN上...大家也都還在睡.....>333<
剛剛又被別人的MSN暱稱捏到......
不利多掛了...掛了掛了掛了...囧rz
口苗白勺口列....老娘(誰?)英文版也才買了兩天
跟本來不及開始看就被捏是怎樣...(´ー`)Y-~
可惡!!!捏我的傢伙.....不要讓我在線上堵到你!!!
另 去comic market的方法募集中
現在找資料很不方便 不能上bbs...Q口Q
有沒有善心人士幫一下???

感謝HINA願意提供我孔拉(拜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
唔唔唔~~海之日呀
還真妙~~台灣不會這樣就放假呢
覺得好好(?)喔
唔唔唔~~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
不過加油啦(拍拍)
好早起呀.....我現在大概都睡到2點|||||
我好像是昨天看報紙的時候看到的....
其實沒有很驚訝
照一般小說的模式來講這樣發展很正常呀....
コミケ不是還有一段時間才辦嗎@@
還有快一個月說
網路上找不到資料嗎@@a??
你人現在離東京很遠啊??
我好像對你要去日本的事一無所知
抱歉捏ˊˇˋ
【2005/07/18 15:18】 URL | 羅 #- [ 編集]


挨呀...我住東京外圍的神奈川縣啦!!
需要我幫你向流川楓要簽名嗎??(笑)

夏komi是還很久沒錯啦
可是我想快點知道他的情報XD
而且現在已經開始賣場刊了...
這可是人家的第一次耶(毆飛)
我決定明天去買場刊!!!!
開始好好研究啦...哈哈哈哈哈!!!
請大家為我加油唷VVVVV
【2005/07/18 18:15】 URL | 迷 #- [ 編集]


忘記說
如果有看到好玩的EVENT
也要告訴我唷VVV
【2005/07/18 18:17】 URL | 迷 #- [ 編集]


NANA的本到時候ANIMATE一定一堆可以買。

神奈川很讚呀,還不。
孔拉別擔心,包在我身上。
有利跟孔拉就交給我了!!!!!!
【2005/07/21 05:01】 URL | Hina*Anna #- [ 編集]


喔喔!!!HINA~~那就拜託啦!!
說到魔王~~
我昨天才看到其他電視台重播
先前的魔王.....
真的是很~~~~久以前耶....
那集是有利撿到一隻龍...
還有那個新手勇者的故事
PS~新手勇者的爸~
跟孔拉有過一腿(喂)
【2005/07/21 08:56】 URL | 迷 #- [ 編集]


你已經買了場刊應該知道要怎去了吧!
但我還是PO網站給你~你應該會比較好找~^^
http://www.bigsight.jp/
↑東京ビッグサイト
夏コミ在這辦~^^
【2005/07/22 11:16】 URL | 小苜 #- [ 編集]


小苜...
我已經知道該怎麼去了
問題是我要找的攤位不知道在哪Q口Q
而我現在只找到幾個而已...
雖然光那幾個就夠我排了吧...一v一
【2005/07/22 11:19】 URL | 迷 #- [ 編集]

那是一定滴ㄚ~
恩~對ㄚ~你應該都是要排大手ㄇ~
不過~~如果你要買新田滴同人~~可不可以也幫我買ㄋ~~拜託~~(苦苦哀求)
謝謝啦!~
辛苦辛苦~去完滴話~說一下去後心得ㄛ~^^
【2005/07/22 18:16】 URL | 小苜 #- [ 編集]

小苜
新田的攤我根本沒看到
會不會是這次他沒出新刊???
真傷心........
【2005/07/24 00:20】 URL | 迷 #- [ 編集]

有可能ㄛ
恩~我覺得有可能他沒設攤~因為她最近很忙ㄇ
也沒看到他有要書滴文~
所以應該沒有~
不過如果看到啥好東西~也幫我多看看ㄛ~^^
【2005/07/26 17:02】 URL | 小苜 #- 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by0905.blog12.fc2.com/tb.php/16-4a4e3343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プロフィール

迷仔

  • Author:迷仔
  • 本誌內容包含
    BL及18禁話題
    不能接受的人
    滾到一邊去ˇ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カテゴリー
月別アーカイブ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リンク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Powered By FC2ブログ
Template By oresamachan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