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ARE YOU DOING!?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極愛

作者   日向唯稀

キャスト  
関 入慧:鈴村健一、
鬼塚賢吾:成田 剣
真木洋平:千葉進歩、
難波一騎:山口勝平、他

STORY
「俺は言叶より行动を重んじるほうだ。
惚れたはれたは身体の温度で测るもんだ」
「だったら风邪でも引いてるときに
抱きついてやるよ!」
天涯孤独の高校生?入慧の优しく真面目な
『足长おじさん』の本性は…!?


姆恩~看到這個作者的時候~我就覺得....
哈哈~那個賢吾應該不是啥好東西
在入慧小朋友失去親人~內心脆弱的時候
說要好好照顧人家的生活~
等人家快成年(17歲)又說因為工作~以後都不能見面了!?
結果長腿叔叔的故事果然都是騙人的啦
原來他是道的混混~而且還是若かしら
只是因為他好像不沾比較暗的工作~
所以老是被其他幹部找麻煩(笑)

入慧同學為了打工賺錢好讓長腿叔叔安心~
(算是證明自己有工作能力~能養活自己了!)
代替同學難波(山口)去酒店打工~
本來以為遇上的是美麗的大姐姐們
誰知道客人清一色全是...囧rz|||
還被老頭送秋波
還不小心在店裡遇上彼此啦XDD
不過因為和平常的印象差太多~
所以兩個人只是懷疑對方身分~卻沒有發現~
後來入慧被老頭找碴~硬塞了三萬
(鈴村你好便宜阿~)
道VER.的賢吾英雄救美~把人帶去飯店(吃掉了)

賢吾的大姐頭好像也知道入慧的事情~
而且還很鼓勵他們兩個繼續見面的樣子~
可是賢吾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!!
畢竟是不同世界的人???

後來入慧同學看到長腿叔叔VER.賢吾~
背上沒有觀世音菩薩的刺青~一整個打擊
(聽到這裡我也很懷疑~怎麼會沒有)
長腿VER.賢吾看到入慧奇怪的反應~又趁機吃掉他
(ps~這次地點是在保健室喔!阿心一定喜歡!)
後來賢吾很瀟灑的離開了...
不過我更訝異的是入慧的反應~
"反正你就是因為我已經不是處男了~所以才要拋棄我吧!"
孩子...你的反應...怎麼會是這樣

後來經過一番兵荒馬亂~@@|||
這堆道的恩怨情仇之類的~我聽不懂阿(喂喂)
總之~笨死人入慧同學~他真的超傻的
為了見道ver.賢吾~還被壞人抓走(笑)
不過這樣也順便帶出後面的劇情~
原來入慧是大哥的私生子!?
入慧的母親也是為了保護父親才被殺的~賢吾當時也在場~

後來在醫院的時候~賢吾要入慧乖乖回學校去
反而被教訓了一頓~
"比起你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來保護我~
我還寧願聽到你說喜歡我!
"

第三次的H~因為已經誤會(?)都解開了~
比起前面兩次~成田賢吾就顯的變態許多
阿心~你喜歡的來了!!!!!!

"為什麼要我住手~你的前面和後面都很喜歡阿~"
"比起嘴吧上說說~我更喜歡身體力行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像~也只有這樣了(傻笑)

後面的free talk~
我很訝異的發現一件事情....
原來千葉進步的"進步"唸成 すすむ 不唸 しんほ
這這這~真是受教了(拜)
--
想聽極愛請走這
http://down.pdbox.co.kr/ftfy06_9gq74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
劍哥不是第一次在保健室...對手一直換是怎樣
還是山口的呻吟可愛的身ˇ得我心
前面跟後面都很喜歡那邊好低級
你也很腐阿迷女王
【2006/01/30 01:42】 URL | 心 #- [ 編集]


我等這片等好久了(y)

呵呵呵呵
【2006/01/30 07:00】 URL | Hina*Anna #- [ 編集]


等等 clubbox跟pdbox不一樣嗎??
教我壓(奔)
【2006/01/30 07:02】 URL | Hina*Anna #- [ 編集]


心女王~
你就不用在推託了~
我真的比不上你的腐啦!!

HINA~
CLUBBOX和PDBOX不可以同時間下載
除此之外~其他帳號點數之類的
都是一樣的用法喔~~
【2006/01/30 10:27】 URL | 迷 #- [ 編集]


OH YEAH!
我知道了太感謝啦*奔
【2006/01/31 22:36】 URL | Hina*Anna #- [ 編集]


>>>孩子...你的反應...怎麼會是這樣
哈哈哈…这段我也笑翻了||><便是日向老师式的穷极恶搞了呀!抖~

>>>背上沒有觀世音菩薩的刺青~一整個打擊
后来贤吾[成田]自己的解释是“我背后的那尊菩萨是在我性x亢奋的时候才会显现出来的,而在保健室时我正火气大着呢[对孩子已不是初男的事发火,抖。还不是你自己做的好事!!]所以便没有显现出来鸟……

其实成田自己解释到这里我才发现了日向老师的一个大大的BUG呀![惊呼!]
因为之前不是组里有老大找贤吾麻烦,并要求他脱了衣服露一露背后那尊菩萨的么……
那个时候确实是,贤吾2话不说就脱了衣服给他们看菩萨了呀!
难……难道说,这个时候贤吾也是处于性x亢奋状态?![抖]
我…我……

【2006/02/02 17:41】 URL | hidez #- [ 編集]


>>>阿心~你喜歡的來了!!!!!!

这…这里也是我喜欢的!!嗷嗷XDDDD
【2006/02/02 17:42】 URL | hidez #- [ 編集]


hidez~~
看來你和阿心女王一樣~
都喜歡重口味的喔=ˇ=|||
你說的那個bug~
我也是聽你說才想到~
媽呀~難道那時候他真的興奮起來了!?
【2006/02/03 01:34】 URL | 迷 #- [ 編集]


>>>看來你和阿心女王一樣都喜歡重口味的喔=ˇ=|||
对对>//<我就是重口味的![舔]

咳……我也不愿意相信他对着2个老头也能性奋起来呀……抖~
XDDD
【2006/02/03 01:44】 URL | hidez #- 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by0905.blog12.fc2.com/tb.php/60-d8f594ee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プロフィール

迷仔

  • Author:迷仔
  • 本誌內容包含
    BL及18禁話題
    不能接受的人
    滾到一邊去ˇ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カテゴリー
月別アーカイブ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リンク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Powered By FC2ブログ
Template By oresamachan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