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ARE YOU DOING!?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今週の木村拓哉のWhat's Up Smap!

「ワンピース映画‧カラクリ城のメカ巨兵!公開まであと一週間!
なんで声優をやってるのが俺じゃなくて、吾郎なんだ!」
スペシャル!!


這回是2/24日星期五晚上~木村拓哉的廣播節目的標題
因為下禮拜海賊王的電影就要上映了!!(日本)
有注意smap消息的人就知道~
木村和稲垣兩個人都喜歡看漫畫
尤其稲垣只要一提到漫畫~就樂的很~
可以算是SMAP...應該說J家裡~最宅的男人了吧?
不過木村對海賊王的愛也不輸人喔
不管是廣播、SMAPXSMAP節目、還是過年特別節目SANTAKU
他都毫不掩飾的說自己是ワンピースマニア
每次他都會念幾封聽眾的來信
偶爾還會在開頭部份搞笑一下!
這個大家自己聽一下喔!!
第一封信是個住東京的國三生~
他問海賊王這套漫畫木村究竟看過幾次了呢?
他本人已經整套看過約10次左右了
不過木村更狠....他看過20次
只是有一點~因為他最近工作忙碌的關係吧??
在他的記憶中~海賊王只到38集而已
3940兩集是因為這次節目要用到的關係~
工作人員從自己家裡帶來的
不過後來被木村強行帶走~
他說要在坐新幹線的時候~看這兩本(笑)
木村!!其實我很願意買兩本來借你的

之後又有人提問~
木村他通常會在什麼時候看書呢??
答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風呂
這樣書不會濕掉嗎??←會這麼擔心的你!!
以下是在浴室看書又不讓書濕掉的方法...
泡澡的水放七分滿,然後把蓋子拉上!!就可以看了
註:日本浴室中,用來蓋在浴缸上方,保持水溫的蓋子。
要是覺得水過熱~還可以刷個牙~轉換心情~
單手拿著漫畫一頁一頁翻
不過偶爾還會有一次翻兩頁的情形出現吧!?
那種不甘心的感覺~接近從遠處丟垃圾~卻掉出來的心情!!
然後木村會撿起垃圾走回原地再丟一次!直到丟進為止
媽呀!!!木村拓哉~原來你也有這麼幼稚的一面

接下來是某位自稱娜美二號的護士~
她問木村是從哪個鏡頭開始喜歡上海賊王的呢?
答案是第一集的5051頁的部分~傑克對魯夫說~
這個帽子先寄放在你那~
等你成為一個了不起的海賊~再拿來還我!

還有他對惡魔果實在這個故事裡的作用~
不像七龍珠一樣~只要修練就能變身~收集龍珠就能許願~
在海賊王故事裡~吃下果實的人會得到不可思議的能力~
但是相反的也要付出代價──從此以後不能游泳!
在大海賊時代~身為一個海賊卻不會游泳!
"被大海討厭的海賊"這句話~
也是木村喜歡上這個故事的其中一個原因

接下來是一個高中女生~
問木村他最喜歡最想吃哪個果實??
可惜被本人否定了...因為木村船長說:俺、能力者なんですよ
他說自己吃了エロエロの実(笑)
是經過很多的努力~因為果實能力的開發是無限的~所以他才會游泳!(屁)
提到女性最想吃的~應該是スベスベの実(滑溜果實)
不過他比較推薦女性同胞吃イクイクの実

在來是一個和索隆同一天生日的人來信~
木村又很幼稚的抱怨~
要是我老媽努力一點~我也能和索隆同一天生日了
問題提到今年過年時候~
木村和明石家秋刀魚主持的特別節目SANTAKU
其中木村在幫秋刀魚找女朋友的時候~
說了一句:そんなこと、正面きって言われでも、照れるよ。
其實這是香吉士踢人之後說的話~~後面接一句吐槽的:褒めてねぇよ!
木村還說想認識香吉士~
因為木村能介紹很多美女給他~香吉士又會煮菜和木村交流~
這樣他們兩個應該都會很高興吧??

最後是東京FM的工作人員寫來的~
他們針對聽眾作了調查~各角色大家最喜歡的名台詞排名~
索隆:俺はもう二度と負けねぇから!
香吉士:長い間クソ世話になりました!
然後要木村猜魯夫的台詞第一位~
猜錯就要送10張電影票出去(笑)
最後是木村答對了~答案是:海賊王に、俺はなる!
東京FM的工作人員不但沒有電影票~
39.40兩集也被當成戰利品~木村拿走了
這算賠了夫人又折兵嗎??(笑)
節目的結尾~木村告訴大家他最喜歡的魯夫的台詞~
好像也是因為這句話的關係~他才喜歡上骷髏頭的圖樣!
還把這個設計應用在演唱會的T恤上喔~
髑髏のマークは信念の象徴なんだ。
命を誓う旗だから、冗談で立ってるわけじゃねぇんだぞ!


點我下載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
你最近都太早睡了,
當我想起要告訴你多少錢的時候你都下線了=3=
910元~剛溫*_*
鞋子已經到了說ˇ
下次給你看~
【2006/03/16 02:14】 URL | 店長 #- [ 編集]


噗....其實拓哉也很宅其實XD
謝謝你的翻譯啊
我快笑死了 趕緊去找廣播來聽*

by路人
【2006/03/17 03:31】 URL | 路人A #- 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by0905.blog12.fc2.com/tb.php/65-a63dae26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プロフィール

迷仔

  • Author:迷仔
  • 本誌內容包含
    BL及18禁話題
    不能接受的人
    滾到一邊去ˇ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カテゴリー
月別アーカイブ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リンク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Powered By FC2ブログ
Template By oresamachan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