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ARE YOU DOING!?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是特攝的同人本@@

今天跑去西門那邊晃~
沒想到會看到這樣奇奇怪怪的同人本@[]@
一本是如月宏鷹畫的特攝本
而且內容竟然是霞一甲跟霞一鍬兄弟啊!!!!!!!
馬麻....這真是太神奇啦!!!!!
而且還有"溫柔殺死龍的方法"的本喔~@ˇ@!
讓兄弟愛分會長好心動~~XDDDD
對不起啦~學姊不能買給你~學姊只能想辦法幫你找書=ˇ=

不過那家店...真讓人忍不住想批評...
書賣的貴~還跟我們說那是展示本!?
客人已經付現~但是還沒拿走的書!?
要看看又沒有其他人想要這本書~可以訂!?
訂你個大頭啦!!白痴才找你們買書!!!
平常同人本都賣的這麼貴了~像這樣要找的舊書~
根本就任憑你們開價了嘛....=3=
找人上日拍買加上寄回台灣的運費
恐怕都還比直接跟你們買便宜!!
想要我跟你們買!?下輩子都不可能=[]=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
對對!! 而且這樣也會比較慢! *皿*
【2005/06/18 17:20】 URL | 樊 #/w699/hU [ 編集]


既然是一甲一鍬的兄弟本=口=
雖然其實我覺得鷹介跟一甲耶...

特攝同人本好微妙呀
【2005/06/18 22:06】 URL | Hina #- [ 編集]


哪哪
你們星期五去吃"受洗燒"
還看到這們好的東東
怎麼都不跟我講一下...
吼~~~~很不夠意思捏....>.<

ㄟ豆...
請教樓上的...
那本真的是一甲根鷹介嗎....(擔心...)
我...還是比較喜歡兄弟啊~~~~~~~
(雖然他們兩個在劇中實在太曖昧了....T0T)
【2005/06/19 00:14】 URL | 料小若 #- [ 編集]


喔喔~~特攝同人本耶(兩眼放光)
可是忍風裏我還是喜歡一甲x鷹介(打滾)
這兩個人太曖昧了>\\\\<
不過如月老師畫的人都很漂亮說.....
還蠻想看迷你講的這一本呢
但是聽你這樣講....
這家店好像不是很好||||
展示本聽起來很沒意思耶.......
【2005/06/19 00:46】 URL | 羅 #- [ 編集]

各位特攝粉絲!!
樊~~
你是那家的受害者喔!?
歡迎受害者現身說法!

hina~~
可是我今天才聽到
弟弟說:沒有哥哥~我就是不行啊!!
不過我看到那個紅戰士~
為了"那個"哥哥(笑)還不惜犧牲自己~
去讓蠍子咬咧XDDD
好棒的三角戀情阿!!!!!!!!

廖小肉~~
阿??我阿知你有沒有空...ora|||
那本應該是兄弟本啦~
因為封面就是他們兄弟阿!!

羅同學~~
我就知道你會雙眼為之一亮(?)~XD
那本封面畫的不錯說~ˊˇˋ
不過他沒標價格....
沒打上價格這點才叫人OX....
台灣的同人本店真的是讓他們漫天開價耶...
你知道日本原價之後~
他們的書就買不下手了.....
【2005/06/19 01:26】 URL | 迷 #- [ 編集]


我不要~~~~~
我想要兄弟~~~~~Q_Q
我可是因為霞氏兄弟才開始看特攝的ㄟ...


猜謎...
算了...
反正那天是我沒機會去啊(淚)
早知道有可看的...
我一定飆車過去...
不過那家店好像是家店啊...
可是我還是好想看喔.....(咬手帕...)

耶!!我找到特攝同好啦
樓上的樓上
握個手吧^^
(雖然我們喜歡的配對不一樣....|||)
【2005/06/19 02:35】 URL | 料小若 #- [ 編集]


喔喔~~你好!
我是羅倫佐(握手)
特攝好棒XD
我是從百獸戰隊就開始看啦
我忍風本來也是覺得霞兄弟檔很曖昧
但是宇宙毒蠍那集讓我徹底的改觀了XD
【2005/06/19 15:52】 URL | 羅 #- [ 編集]


羅..
是說鷹介是愛著一甲才是。
我也覺得一甲對鷹介有意思...。
特攝在微妙的地方就是姦
不過現在這首中文主題曲真的讓我大爆笑
我弟唱了好幾個禮拜的咻咻我是忍者(毆)


弟弟愛著哥哥,可是哥哥外面有一個願意用性命來舊他的男人呀(奔跑)


請問我樓上的樓下那位同學(?)
是兄弟本。
是我私心比較喜歡一甲鷹介(笑)
【2005/06/20 02:00】 URL | Hina*Anna #- [ 編集]

喜歡特攝的人都跑來這篇留言了XD
HINA~~
我懂(拍肩)
鷹介絕對愛著一甲XD
看完今天這集我更確定XD
那個中文主題曲我也會跟著唱(喂)
我還會唱百獸戰隊的喔:D
不過我還是覺得日文比較好聽XD
【2005/06/20 04:03】 URL | 羅 #- [ 編集]


你特地來叫我看....
是讓我越看越難過的嗎?=_=
我連晚上睡覺躺在床上都還在想那兩本同人誌
越想越辛酸
學姊!~~買給我啦~~~~>.<
我不求全新....日拍的也可以....
忍風那本好像沒有出很久.....
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!!!!
【2005/06/20 13:00】 URL | 米 #I4t1ZHtI [ 編集]


小若~羅~
恭喜你們找到同好了(笑)

hina~
所以才說~三角萬歲阿~= =+
哇賽~好姦情XDDDD
不過你弟會跟著唱歌阿....
羅也會唱......你們真熱血呢~
老人家負責看腐劇情就好(茶)

米馬麻~~
我願意幫你買阿~
可是你要給我錢~
還要給我那本書的書名@@
要記得喔ˇˇˇ
【2005/06/20 23:16】 URL | 迷 #- [ 編集]


羅倫佐你好啊^^
我是小若(鞠躬)

我也有看"百受"喔
本來一開始還覺得"百受"實在太子供向了
可是當大神月磨出來後
就讓我完全改觀啦~~~~
玉山樣實在太帥囉~~~>/////<
據說"百受"的觀眾中
有70%是"主婦"ㄟ
都是玉山鐵二的飯喔!!

為什麼大家都喜歡一甲跟鷹介呢...(淚)
雖然他們在劇中真的太曖昧了...(鷹介你這個第三者......)
之後的好像都沒有這麼曖昧的劇情跟台詞了...
難道只有兄弟愛分會長站在我這邊嗎?Q_Q
米解解~~~你如果買了一定要借我看喔~~~
【2005/06/21 21:46】 URL | 料小若 #- 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by0905.blog12.fc2.com/tb.php/7-ea6d1ba2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プロフィール

迷仔

  • Author:迷仔
  • 本誌內容包含
    BL及18禁話題
    不能接受的人
    滾到一邊去ˇ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カテゴリー
月別アーカイブ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リンク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Powered By FC2ブログ
Template By oresamachan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